close
這家我是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~看起來好好吃
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他有很多不同的人
開小車出來賣的呢!
我看了一下禮拜四發現四點半到七點
是一位謝先生出來賣的,而且在中和耶!!
隔天裡拜四 四點半從表姐家,背著大寶騎機車出發啦
 
(嘿  畫素不好見諒啦)基本上都是一片50元 
另外有三種是55我忘記有什麼了,我只記得香蕉巧克力55
可以湊八片一盒400元
 
因為第一次買就先買幾片吃就好啦~給家人吃吃看
買了乳酪  芋頭  藍莓 香蕉巧克力
 
拍謝啦~這小子一直再摳蘭莓
把他手拿開他就一直叫
 

藍莓超推!!!!裡面藍莓一顆顆的,咬下去會噴汁阿~~~~
芋頭很綿密也可以感覺到一顆顆的芋頭
 
乳酪味道沒有很重....
香蕉巧克力是二表姐要吃的,不過她還沒吃,所以我也不好意思給他偷吃下去啦
 
 
雖然只是一台小小的車,不過看到好多人都是一盒一盒的買,生意很好呢~
記住啦~是捷運旁的康是美,不要像我一樣以為是捷運對面街的康是美
還好網站上面有電話,可以打電話問0922-324-06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