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回高雄前幾天就有看到食尚玩家介紹
這家花壽司
上網看了一下...還沒上電視之前就很多人在排隊了呢!
上網查..11點開始!禮拜一休息!恩...記好鬧鐘9點30起床
結果隔天我媽打給我....10點20
我趕快整理好就出門了
我還不到10點40分就到了餒!這麼多人了
算一算我大概在30個人裡面
還好!!
如果我到的話已經要排到過彎的話
我一定不買了 回家踢那個睡死的人!因為就是她把我鬧鐘關掉的><
阿杏壽司:高雄三民區_食尚玩家介紹 阿杏壽司
抱怨一下
很多網站都寫11點開始賣((有看到別人也打卡過超過11點還沒出現))
等等等等等..........我腿好痠XDD又有蚊子,癢死了
11點50一位阿姨出現發號碼牌((只發到30號
11點55分另外一位阿姨騎機車帶壽司來了((開始切切切
13點34我終於買到啦~~
13點46到家啦(還去買了一碗魚肚湯來配壽司
 
結果我拿到20號!嘿!
剛剛有說號碼牌只有發到30
後面還有很多人,開始有人問買的到嗎?
後來一個阿北就問前面很多人
小姐~妳們都買兩盒嗎?小姐~你買兩盒嗎?
大家都點點頭
後來看大家買
我就懂了 原來一個人限買兩盒花壽司
 
阿杏壽司:高雄三民區_食尚玩家介紹 阿杏壽司
一個人切裝一個人包~其實很快速
不過壽司也很快速就沒啦
 
阿杏壽司:高雄三民區_食尚玩家介紹 阿杏壽司
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看到有三層竟然都沒有啦!!!!!
還好阿姨後面還有一個箱子還有壽司
真是又驚又喜
阿杏壽司:高雄三民區_食尚玩家介紹 阿杏壽司
對了花壽司兩盒270+30豆皮壽司=300
看到很多人都直接給300看來很多都是熟客優
 
 
阿杏壽司:高雄三民區_食尚玩家介紹 阿杏壽司
配料大同小異都會有小黃瓜.蛋.蟹棒(?)肉鬆還是魚鬆(?嘻嘻)
我有一盒買回來的時候吃掉沒拍照
接下來照片都是第二盒的呦
阿杏壽司:高雄三民區_食尚玩家介紹 阿杏壽司
對了!壽司分量我覺得很夠喔!
中午我和男朋友吃一盒花壽司加豆皮壽司加一碗湯
夠了夠了會飽喔!我們快七點才去吃晚餐
鮪魚好吃 
阿杏壽司:高雄三民區_食尚玩家介紹 阿杏壽司
我最喜歡吃包鹹蛋的了!!越咬越香呢!!
其實吃到最後會覺得...好像都一樣的口感(當然除了蘋果的啦
阿杏壽司:高雄三民區_食尚玩家介紹 阿杏壽司
這豆皮超推的啦~~~~~一盒五個30元
下面滿滿的芝麻  厚甲啦 ((食尚玩家拍的好像不止5個??
阿杏壽司:高雄三民區_食尚玩家介紹 阿杏壽司

 

 
看到地圖了嗎?
在阿杏的阿那裡蛤!!
從那條進去
不要再往前~看你們啦
是都可以到,不過因為我說的那條比較好停機車喔!
阿杏壽司:高雄三民區_食尚玩家介紹 阿杏壽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