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是在臉書看部落客推薦的
12點開始賣我們12點半到已經剩不多了
 
 
藍莓乳酪塔55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原味奶酪35
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: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
 
藍莓酸酸的配上甜甜的乳酪超搭的!皮好酥!
不過三口就沒了
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: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
 
這奶酪超結實的!!不會太甜耶!!!好吃!後悔沒多買一個
 
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: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
 
如果有看我之前打的文章就知道
我男朋友是視障眼睛不好
 
這天我們是第一次去
到了現場看到一大推人圍在櫃台前面
我男朋友也很自然的去排在人潮後面!
我當時在講電話,所以我沒有跟他去排
我講完電話,越看越覺的不對!
櫃檯服務人員好像在唸號碼?
我靠近櫃檯,是的!!店員是在叫號碼點餐
問題是 號碼牌去哪裡拿? 根本就沒有說或是明確寫要到櫃檯拿!
我後來看到有人到櫃檯拿,這時候知道是到櫃檯拿,不知道又更往後面幾個人了!
我實在有點生氣,和男朋友說不要買了!可是我們特地來的,男朋友個性是一定要買到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: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
最後還是拿了~不過東西真的好吃
 
我回家心裡真的很難過!又發生這種事情了!
如果我沒有去,他眼睛又不好(看不清楚別人是到櫃檯拿號碼牌)是不是傻傻等?還好他有聽到店家在叫號,也跟我說是不是要拿號碼牌。
 
 
 
 
 
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:Little Ant 小螞蟻手作烘焙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