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本身不敢吃生魚片
所以只要看到生魚片
都由我男朋友解決拉順億黑鮪魚(高雄文山店):順億黑鮪魚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米克斯壽司180元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鮪魚細蔥卷70元     飛魚卵軍艦120元
順億黑鮪魚(高雄文山店):順億黑鮪魚
他們家的豆皮壽司我覺得偏甜?不過我喜歡^^
 
我以為鮪魚細蔥卷不會很生,可是吃了一口還是覺得很噁!看個人啦~我還是覺得很生。
 
飛魚卵軍艦超愛!在嘴巴裡面啵啵啵~~~好滿足阿!
 
 
 
之後有一天和男朋友來吃晚餐,兩個人吃這一大盤 會覺得多嗎?
我們早中午沒吃啦 餓死了!
是的!這麼多生魚片都是我男朋友一個人嗑光的!!
 
鮪盛合 春  550元
豆皮下面的米果卷大推!!!!裡面包鮪魚
有赤身  旗魚  嘻嘻!!我不知道哪個是赤身哪個是旗魚
拍謝啦
順億黑鮪魚(高雄文山店):順億黑鮪魚
 
味增湯點一碗之後可以自己續加呦!
 
http://www.soonyi.com.tw/menu.php?act=tuna_five (順億網站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