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前980現在一千三十
真的好貴阿!!!
當初我一直在唸,說我很可憐都沒吃過,某一天晚上
我們不知道,要吃什麼
嘿嘿 貼心的他 就帶我來吃啦
 
因為這篇是還沒漲價時候去吃的,照片也沒有每道都拍到,就給大家看看它們的一些菜色吧!
 
這鴨胸好大阿!!!下次去一定要點來試試看(不過我看機會渺茫crying)
香蒜牛小排也好多汁~

 
櫻花蝦炒飯
剛開始我以為不怎樣,不過要吃了才知道壓,超刷嘴的!!!

 
 
在主廚前面看他做料理很精彩,不過讓我還滿要一點點壓力的,因為我不太喜歡與人擠來擠去的,不過這裡的氣氛真的很好,生意也爆好的,建議事先預約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