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超人氣!!
每次不管什麼時候去都超多人的!每次都要排隊,
看看之前別人寫的文章他們木須炒麵之前是90元
現在變110不過好吃最重要!價錢還能接受!話說這個幾個禮拜我不知道吃了幾次了,
因為孕婦表姐吃不膩阿!!!幫她跑腿三餐~照顧大寶....
今天表姐又說要吃炒麵,而我常常求方便,就也吃這家的,
想說來點不一樣的,所以今天我點水餃!
他們不是現做的,我看到從冰箱拿出來,不過也對!他們光是做麵就很忙了,怎能還現包呢!

一顆五元!
還滿大顆的!
 
不用沾醬油就有味道了
 
吃完是會飽的,不過我很期待裡面有湯汁
可是沒有....可能是因為冰冰箱?
水餃我還吃比較喜歡南機場的來來水餃(生意也爆好,要很有耐心等)
最後真的很推薦第一次去可以點木須炒麵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