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家店是新開的,在這之前也是開火鍋店,就是連鎖的囉!!吃過一次,感覺沒有很好,湯沒味道!
雖然不知道這次的火鍋店,是不是同一個老闆,不過湯頭差很多呦!!
 
這家店不是我們吃連鎖涮涮店一樣是一人一鍋,他是兩個人一鍋,其實就是用鴛鴦鍋的鍋子,等等看照片就知道了
 
一開始我和表姐先進去(姐姐還有她朋友還沒到)
看了菜單,我們選擇點松坂豬(290)還有新鮮鯛魚鍋(320)
看到了加70元肉份量會變多,所以我們松板豬另外加70元肉量變多
可是我們錯了....我們以為像連鎖涮涮一樣的肉量,才想說加70元的......
一上來我們都傻眼
方園涮涮鍋:方園涮涮鍋_平價高級肉類
是的!!沒看錯!!!這麼大!!!
 
鯛魚和菜盤
 
 
 
 
火鍋料分量還可以算一算十個!不過好像不是固定的,有人沒木耳沒,有人有番茄....不過這不重要拉~~好吃就好
高麗菜爆多的!!!我好愛!!!
方園涮涮鍋:方園涮涮鍋_平價高級肉類
 
方園涮涮鍋:方園涮涮鍋_平價高級肉類
之後我姐她們來了
我們提醒她們不要加70元
他們點了雪花牛(300)和松坂羊(280)
(中間是羊肉)
方園涮涮鍋:方園涮涮鍋_平價高級肉類
原來不加70元份量也很多耶!!!!!
 
 
之後姐姐們怕吃不飽又單點火鍋料 
凍豆腐50    
龍蝦沙拉球50     芝心包50  手工蛋餃60 北海魚包蛋 50(左>右)
方園涮涮鍋:方園涮涮鍋_平價高級肉類
裡面我比較愛魚包蛋,
 
(左)豬(中)牛肉(右)羊
牛肉超大片必推看起來很油,咬下去很好入口阿!!
豬肉和羊肉,都超美味的,很嫩!我超怕吃到肉是嚼不爛的!尤其還有筋(?)
 
方園涮涮鍋:方園涮涮鍋_平價高級肉類
 
 
這家店給100分壓!真的好吃!湯頭也不錯!有汽水,冰淇淋,熱巧克力機還有蘋果醋喔!!!吃完後來一小杯超讚!!!
等各位自己來品嘗看看囉
 
 
方園涮涮鍋:方園涮涮鍋_平價高級肉類
 
方園涮涮鍋:方園涮涮鍋_平價高級肉類
 
 
 
方園涮涮鍋:方園涮涮鍋_平價高級肉類
 
 
方園涮涮鍋:方園涮涮鍋_平價高級肉類
 
 
萬大路333號
arrow
arrow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