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二寶滿月除了油飯還有蛋糕喔!
萬華店離我們家不遠
這次我和姐姐一人騎一台車去拿總共28盒
一人帶一大袋騎去中和表姊家
再取貨的時候盒數有點對不過......
 
 
 
這個阿默蛋糕 荷蘭貴族手工蛋糕我最愛!真的好喜歡吃
可是...有點貴((個人覺得啦
我之前有想說要帶去高雄給男朋友吃,不過後來上網看 高雄漢神有設櫃呢!就算了 沒買
結果我在高雄都沒吃過AMO阿默典藏蛋糕(萬華店):萬華  AMO阿默典藏蛋糕
AMO阿默典藏蛋糕(萬華店):萬華  AMO阿默典藏蛋糕
 
這蛋糕超紮實阿!!!!!!!!!!!!
 
AMO阿默典藏蛋糕(萬華店):萬華  AMO阿默典藏蛋糕
咬下去超香的~~~~~來一杯茶吧!
 
AMO阿默典藏蛋糕(萬華店):萬華  AMO阿默典藏蛋糕
 
剛剛不是說數量對麻!
可是....袋子少給阿!!!!還少給八個!!打電話告知
然後我們又從中和回去萬華拿,結果我明天又要拿袋子去中和AMO阿默典藏蛋糕(萬華店):萬華  AMO阿默典藏蛋糕
不過這不重要,
去拿的時候 小姐一直說很抱歉,然後給了三片蛋糕和兩片餅乾,真的好貼心優~~~
不過餅乾我沒吃  因為表姐喜歡吃 要留給她吃
AMO阿默典藏蛋糕(萬華店):萬華  AMO阿默典藏蛋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