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我還不到一點半就到了,結果.....超多人在排隊了彰化肉圓:萬華 南機場夜市  彰化肉圓(再訪)
攤子還沒推出來呢!!
不過這個時候您可以排隊拿到一個圓圓的代幣一樣的東西
拿到可以進去巷子裡面買,不過快到我這時候攤子就推出來了,所以我沒有拿到代幣,我拿到的時候看一下手機
.....已經兩點六分了!!!
我還真有耐心((沒辦法為了吃,這真的好吃餒
 
上面不辣下面辣
辣的更有味道!喜歡!!
彰化肉圓:萬華 南機場夜市  彰化肉圓(再訪)
每次我都把肉最後一口吃下去>< 真滿足
彰化肉圓:萬華 南機場夜市  彰化肉圓(再訪)
皮真的超QQQQQQ~~~~
彰化肉圓:萬華 南機場夜市  彰化肉圓(再訪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