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是看到人多人在排
上網查...挖!!好有名阿!!!
7點9點12點!都還是長長的人龍
 
 
這天我快六點就起床了
恩~~上網看店家是6點40才開點
我就28分出門想說應該會有人在排了吧
33分到~黑黑!!第一個耶
店家鐵門是關起來的不過旁邊還有一個小門
有早上去過應該知道
陸陸續續看到有學生從鐵門進去
我想是去佔位置吧
40分!店家真的40分開鐵門
煎東西的阿杯和我說可以從小門進去
鐵門還沒完全打開我就進去
X!!!!!!!剛剛那些人進去的人已經先點餐了味芳珍咖啡牛奶:高雄味芳珍咖啡牛奶~超平價!!!
因為之前看過別人的評論....飲料好像不怎麼.....
我男友肚子吃或喝到不好的,他就會馬上去廁所
想說家裡還有鮮奶和紅茶就沒買飲料了
 
這是用我手機拍的
畫質真的很爛 拍謝~
 
蘿蔔糕20
我很喜歡 不過男友覺得太軟了,
味芳珍咖啡牛奶:高雄味芳珍咖啡牛奶~超平價!!!
 
起司蛋餅25    
這真的必買阿!!!!!皮也好QQQQQQ
單點漢堡肉12
我以為和早餐店一樣
會被壓的扁扁的
我看店家是從電鍋拿出來的味芳珍咖啡牛奶:高雄味芳珍咖啡牛奶~超平價!!!
不過和早餐店比是沒有那麼油啦
 
黃瓜甜甜脆脆的我不吃黃瓜的人
能接受啦~
味芳珍咖啡牛奶:高雄味芳珍咖啡牛奶~超平價!!!
 
肉滿厚的
味芳珍咖啡牛奶:高雄味芳珍咖啡牛奶~超平價!!!
 
味芳珍咖啡牛奶:高雄味芳珍咖啡牛奶~超平價!!!
 
燒肉蛋土司25
吃下去就想到
中秋節我們自己 烤肉的味道餒!還不錯呦
味芳珍咖啡牛奶:高雄味芳珍咖啡牛奶~超平價!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