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店是男友說他陪他朋友去投票他朋友帶他來吃的
他說他朋友以前讀立志常常來吃
我吃過一次就愛上了!
一月到現在25號(對了!今天記得對發票喔學苑速簡餐飲:高雄學苑速簡餐飲-近高應大)
我一定有吃超過10次!!!!!!
 
對了!我也不知道他們幾點開餒!不過我有好幾次快11點去就已經有客人了喔!
 
學苑速簡餐飲:高雄學苑速簡餐飲-近高應大
 
店家會附上飲料和湯,
 
學苑速簡餐飲:高雄學苑速簡餐飲-近高應大
 
每次去一定都點魚排飯!!!!
都會附有高麗菜~榨菜~火腿~肉燥!對了加蛋加5元呦
學苑速簡餐飲:高雄學苑速簡餐飲-近高應大
我每次都把他絞在一起
你們會嗎?這樣味道更好阿!
噁嗎?好吃的要命喔~~~~~~~~~~~~~
 
學苑速簡餐飲:高雄學苑速簡餐飲-近高應大
雞腿飯
學苑速簡餐飲:高雄學苑速簡餐飲-近高應大
愛死了魚排!!!!炸的酥酥脆脆的
魚肉咬下去竟然有在吃雞排的感覺~~~~~~~~~~~~~學苑速簡餐飲:高雄學苑速簡餐飲-近高應大
學苑速簡餐飲:高雄學苑速簡餐飲-近高應大
 
有飯又有菜又吃飽!兩個人吃150有找!!!!太平價啦~~~~~~~~~~~~~~~
而且老闆娘都會放電影~每次飯吃完了好想繼續留下來看電影
哈哈   不過客人真的很多
趕快讓位比較好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